机关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474

    523日,机关党委在中法中心C401开展师德师风大组讨论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安娜同志主持,机关29个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讨论。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制定了《中共同济大学机关委员会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方案中要求在各单位组织小组讨论基础上,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大讨论,以提高机关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政、以德施教。

    讨论中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办党支部、纪监审党支部、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等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其中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徐伟铖同志做了专题发言。从支部师德师风讨论的形式,分组情况,提出了讨论标准做了详细的汇总和交流。

会后机关党委将根据各单位小组讨论的成果及大组讨论的意见,形成机关师德师风标准及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