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校区管委办赴嘉定一中走访交流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了探讨大学教育和中学教育紧密衔接、拔尖创新人才贯通式培养,切实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2023112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振财,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谭武,副主任倪净、陈平及嘉定校区管委办招生联络员谢春红一行5人赴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以下简称嘉定一中)开展座谈交流。嘉定一中宋小宏副校长、陈慧副书记及浦建芳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双方回顾了嘉定校区管委办与嘉定一中建立的良好联系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招生工作细节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嘉定一中方面表示,回首过去,自嘉定校区管委办承担嘉定一中招生工作以来,双方保持了十分紧密的沟通联系,招生组前期推出的“同济大学苗圃计划”、“同济大学研学活动”和“多渠道答疑解惑”三项务实招生举措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希望这三项利好举措能继续推广下去。展望未来,希望嘉定一中学子能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赴同济大学开展深度“研学活动”,沉浸式体验大学生活。

嘉定校区管委办方面表示,此次班子成员和招生组成员齐上阵,一是表达嘉定一中对同济大学招生工作支持的感谢,二是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提早谋划,凝心聚力谱写招生工作新篇章。招生组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优化选鉴模式,贯通发展路径”指示精神,深入实施“苗圃计划”,加强与中学的合作对接,不断丰富招宣模式内涵,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做到工作计划留有余地,工作推进未雨绸缪,工作节奏蹄疾步稳。